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陈泓调研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10-09   浏览: 人次

 

近日,县委书记陈泓调研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贵红,副县长柴英杰陪同调研。

陈泓一行先后到幸福湖公园、名门世家、公安局、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场、水务公司对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认真查看花坛绿化、环境卫生状况等相关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具体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对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中各相关单位的职责分工进行了安排。陈泓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从管理、规范、基础设施提升等方面着手,认真做好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各项工作。要紧盯问题补短板,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单位,限定整改时间,逐一落实。要多学善思,向创建成功的县城学习经验。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统筹协调,根据各项工作任务定标准、提要求,督促整改。要拉高标杆,打造精品,把创建工作再细化,确保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