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观摩我县项目建设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8-24   浏览: 人次

 


 

8月20日,县委书记、县长张建,县委副书记张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治国,县政协主席常平凡等四大班子领导深入我县11个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进行实地观摩,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观摩。
    张建一行先后到五洲国际商贸城、博爱人家锦华商贸物流园项目、金鑫恒拓公司年产5万吨高档不定型耐火材料和1万吨预制件扩建、伊赛公司2万吨清真牛肉熟食制品及年储销5万吨伊赛牛肉冷链物流配送中心、益达公司LNG燃气动力汽车改装及配套设施、焦作天鸿药业公司医药物流中心二期、飞龙宇电器公司50万套空调项目、海华公司棉花物流项目、柏山滞洪区景观提升改造、市人民路新月铁路立交桥引桥工程、鄈城路北段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观摩。
    每到一处,张建等都认真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周期、投资,以及项目建成后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情况。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在感受我县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的同时,共同探讨了加快我县项目建设的思路和措施。
    在观摩博爱人家锦华商贸物流园项目时,张建鼓励企业负责人眼界要更宽一些,要打造以电商物流为主的物流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平台性服务,把在博爱有运营的物流资源都进行整合;要提供“一站式”服务;要提供“智慧性”服务,打造智能物流中心;要提供节点型的服务。在益达公司观摩时,张建强调了我县煤层气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的发展方向,指出了围绕正在规划建设的三峡能源产业园,目前梳理出的并正在积极打造的LNG的相关装备制造、LNG的研发、检测、交易、服务链条以及围绕产业链正在推进的12项工作等重点。在伊赛公司、海华公司、金鑫恒拓公司等企业项目现场观摩时,张建针对企业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企业高标准、高质量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为博爱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在观摩市人民路新月铁路立交桥引桥工程等城建项目时,张建指出,要围绕现代化小城市的规划建设提升,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提升城市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