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2019年“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10-12   浏览: 人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10月12日,我县在实验学校开展2019年“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县委副书记杨树亮参加活动。

 

 

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少先队员举行出队旗仪式,老队员给新队员代表佩戴红领巾。

杨树亮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履行全团带队工作职责,自觉在思想上、组织上、工作上、队伍上、作风上带好少先队,更好地履行团结、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的职能,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好服务。并对祖国未来的花朵给予深厚期望,希望孩子们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健康茁壮成长,为建设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好准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