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务实创新求跨越 科学发展上水平(县直第三代表团)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9-22   浏览: 人次

9月19日,县直第三代表团对张建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总体思路定位准确、内涵丰富,任务目标切合实际、振奋人心,工作部署统筹兼顾、重点突出,是指导博爱未来发展的重要纲领。

宋复生代表说,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战略、奋斗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体现了求真务实精神。报告中指出,今后五年全县将围绕创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国家级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区等目标,突出农业综合功能的提升,加快农业产业化集群培育,大力发展“互联网+农业”,着力推动农民“双创”,实现农业转型升级、农民提能增效、农村美丽和谐。下一步,我们将立足农业发展实际,按照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细化措施,加快现代化农业发展,力争加快农民增收致富步伐、实现农民收入倍增。

窦应征代表说,张建同志所作的报告既符合博爱实际,又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报告指明了今后五年博爱的发展目标,我们要按照报告规划出的发展方向,抓住今后五年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强力实施“五大工程”,继续强化“五大支撑”,全面完善“五大保障”,切实将党代会确定的任务落到实处。

张海峰代表说,张建同志所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我县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报告对今后五年我县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规划,指明了发展目标。下一步,我们要按照“1351”发展框架的要求,努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多做贡献。

张忠江代表说,张建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客观地反映了五年来全县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站位高立意远,是一份纲领性的报告。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五大工程”,定位准确,切合县情。下一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快推进重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一方面重点围绕LNG燃料和原料、LNG综合服务和LNG相关装备制造三个产业链条和“光伏+”等重点,加快推进煤层气天然气综合利用,力争实现2020年销售收入突破100亿元;另一方面加快推进以凸轮轴、轮毂等重点产品为主的装备制造业的链式发展,以上下游延伸为支撑,努力打造单品有优势、集群成规模、发展有特色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力争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220亿元的目标。

赵海波代表说,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今后五年工作的部署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大家听了以后很受振奋和鼓舞。下一步,我们将围绕报告所提出的工作部署,以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强县为工作目标,紧密结合博爱的区域优势和资源优势,分析市场、精准定位、创新发展,持续实施电商提升工程,加快地方农产品和产业带建设,奋力实现电商发展“四步走”战略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