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张红卫重阳节看望慰问我县百岁老人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05   浏览: 人次

 

 

10月4日,重阳节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亲切看望慰问我县部分百岁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副县长高艳红一同慰问。

在鸿昌街道下庄村,看到115岁高龄的老人王占文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张红卫非常高兴,关切地询问王占文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叮嘱她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的晚年过得更加幸福。

 

 

随后,张红卫一行慰问了鸿昌街道七方村108岁老人司光花。慰问中,张红卫指出,尊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关心老年人生活,千方百计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全县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