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省委督查组督查调研我县2019年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11-29   浏览: 人次

11月27日到28日,省委督导组来我县督查调研2019年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副市长武磊,县委书记陈泓,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县委副书记杨树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祖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旭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贵红,副县长谷九江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清化镇太子庄村、县医养中心、官庄村、伊赛公司、馨之源公司、孝敬镇齐村、博爱源生态食品公司、钟庄村、天赐合作社等地,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实地调研了解我县贯彻落实2019年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情况。

座谈会就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今年以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总抓手,统筹推进“五个振兴”,全面落实强农业、美农村、富农民的举措,农业农村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良好态势。

督查组对我县贯彻落实2019年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博爱县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发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体系建设,绿色崛起迈出新步伐,城市建设取得新成效。希望博爱县继续重视三农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大力发展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走绿色农业、旅游农业道路,不断促进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农民增收。

陈泓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省委督查组指示要求,紧盯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