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副市长王建修检查我县水利工程工地防尘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11-23   浏览: 人次

11月19下午,副市长王建修对我县水利工程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副县长宋复生陪同检查。

王建修一行先后到我县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综合整治和水系连通试点柏山镇项目区和月山镇项目区进行查看。

在查看中,王建修对我县水利工程工地严格按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标准,打造整洁有序的施工环境,采用覆盖、撒草籽、铺设防尘网、拉围墙等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对于下步工作,王建修要求,一是要再接再厉,精细化排查整治,务必防尘设施到位,发现防尘网破损及时更换,确保无黄土裸露现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的宣传,使全社会共同关注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三是要建立健全大气污染防控体系及相应的工作机制,狠抓防治措施的落实;四是要加强监管力度,严格执法,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为焦作的大气污染防治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