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副市长薛志杰到我县调研检查特种设备安全、食品企业生产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5   浏览: 人次

 

8月12日,副市长薛志杰到我县调研检查特种设备安全、食品企业生产,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宋飞鸿陪同调研。

薛志杰一行首先来到省气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详细了解该中心检测能力、检测流程等情况,对该中心气瓶检测线现场进行检查。检查中,薛志杰要求,气瓶作为一种特种设备由于流动性大、使用范围广,给安全监管带来一定的挑战。作为气瓶安全检测单位,要狠抓安全生产,规范操作流程,切记严把检测环节关,切记严把检测质量关。

 

 

随后,薛志杰来到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就其公司发展、管理、生产能力、市场规模等情况的汇报后,薛志杰表示,要不断提升企业生产能力、管理能力,扩大品牌影响,争取拓展更大的市场。

在河南博农乳业有限公司调研检查时,薛志杰对该公司的生产现场、化验室进行了检查。他要求,作为奶制品生产企业,要严格规范生产流程,从鲜奶的生产、储存、运输等环节把好质量关,确保群众喝上放心奶。

 

 

在焦作市豫竹方便面厂,薛志杰对其生产现场、仓储管理等调研检查后,他强调,作为生产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特别是作为食品生产企业,更要担当其真诚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同时,要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充分利用行业协会的优势组织企业管理人员相互学习、交流经验、促进管理等活动,实现企业与行业的共同成长。(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