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观摩组集中观摩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7-01-13   浏览: 人次

1月10日,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观摩组莅临博爱县,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观摩。县领导张建、陈治国、常平凡、师少辉、郭春平等陪同观摩。

观摩组先后来到河南中州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园、焦作百瑞特车轮有限公司、焦作金鑫恒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观摩组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主导产业与产业集群发展、产城互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结构质量、组织管理、外部环境等方面情况。

河南中州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园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具有民用枪支生产资质的企业,主要生产民用枪支、反恐防暴军警装备产品、换热节能产品及环保节能成套设备、钛合金带及箔材等产品。在该产业园区内,观摩组对立轴冲击式破碎机、不锈钢箔复合板、反恐防暴发射器等企业产品进行了重点观摩,并对该企业的广阔发展前景给予肯定。

在焦作百瑞特车轮有限公司,观摩组详细了解了企业轻量化高强度无内胎车轮,并对企业的科研创新能力给予高度赞赏。焦作百瑞特车轮有限公司目前在建项目为年产500万套高强度无内胎真空车轮,项目建成后,年可向中国一汽、东风车轮、西安陕汽等多家国内配套厂家提供500万只优质无内胎真空车轮产品,预计年销售收入达10亿元。

焦作金鑫恒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制、生产和销售各种定型、不定型耐火功能制品的企业,公司产品尖晶石质炉顶、高耐磨推钢平台砖等重点产品受到了观摩团的重点关注。观摩过程中,观摩组对企业发展前景、外部环境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介绍,此次观摩活动由市委书记王小平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分别带队,对全市10个县(市)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特色商业区的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观摩活动。现场观摩结束后,观摩人员对各地观摩情况进行集中打分评价。

2017年,我县产业集聚区新的发展目标已经确定:力争主营业务收入完成49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00亿元,税收3.1亿元,从业人员3万人。两大主导产业集群营业收入占到总收入的65%,达到319亿元。为实现这一目标,我县将从积极申报智慧园区项目建设、积极争创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深入推进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瞄准两大产业集群,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等方面抓发展,为建设创新焦作、富裕焦作、美丽焦作、平安焦作,为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