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陈泓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6   浏览: 人次

 

7月6日,县委书记陈泓调研高考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贵红,副县长丁艾香陪同调研。

陈泓一行先后来到县一中考点、县高考指挥中心、柏山中学考点、月山中学考点实地查看视频监控室、标准化考点巡考系统等,详细了解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疫情防控措施、食品安全监测、学校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一边检查一边叮嘱工作人员要落实好每一个细节,加强对听力设备的检查维护,密切注意考场噪音、考室温度,做好物资储备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规范、顺利有序。

 

 

陈泓指出,高考是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大事,相关部门要以对党、对人民、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考试各环节的监督管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他要求,要制定周密的高考防疫预案和指引,细化全链条防疫措施,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要配齐防疫人员、保健医生和防疫物资,加强考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做好防暑降温、气象地质灾害预判和应对,科学精准、灵活有序应对各类突发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交通疏导、安全保卫、食品安全、医疗救护、电力保障等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今年全县共有考生3316名,比去年增加688人。全县共设博爱一中、柏山中学、月山中学三个考点126个考场,其中正式考场119个、备用隔离考场7个,比去年增加31个考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