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青天河 中国红”2018焦作青天河太行红叶节开幕式暨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今天举行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0-12   浏览: 人次

 

10月12日上午,“青天河 中国红”2018焦作青天河太行红叶节开幕式暨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青天河景区靳家岭隆重举行。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张建州,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祺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启,副市长牛炎平,市政协副主席买万国,市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志敏,县委副书记张红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国侠,县政协主席常平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少辉等领导,以及市、县直有关单位和媒体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游客2万余人走进青天河景区共赏十万亩红叶海的壮丽美景,共同见证了此次红叶节开幕式的盛况。

 

 

今年红叶节以“2018焦作青天河太行红叶节”系列活动为主题,通过举办“青天河 中国红”2018焦作青天河太行红叶节开幕式、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中国红叶联盟走进青天河、“河南红了”、知青村揭牌仪式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游客感受博爱当地生态、文化、休闲、健康的现代生活,在参与中感受青天河红叶的震撼与唯美。

 

 

据了解,红叶节期间,青天河景区还将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和优惠政策,以红叶节为载体,充分挖掘“博爱”品牌内涵,强化爱情、亲情、乡情等情感元素融入,把焦作太行红叶节办出特色、办出影响,让“青天河 中国红”品牌响彻大江南北,成为国内外秋季旅游知名品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