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市领导调研太焦铁路(河南段)环保区征迁等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焦作日报    时间:2020-06-29   浏览: 人次

6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带领市铁路办负责同志,赴博爱县、中站区调研太焦铁路(河南段)环保区征迁及路外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宫松奇先后到博爱县月山镇乔村、人民路钢梁桥、中站区府城街道店后村太焦铁路(河南段)环保区征迁区域,听取市铁路办、中站区政府、博爱县政府负责人介绍太焦铁路(河南段)环保区征迁及路外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宫松奇强调,目前距7月20日目标时限仅剩27天,压力非常巨大,形势十分严峻,博爱县、中站区要进一步安排部署,重点落实整治工作资金,为联调联试创造先决条件。市铁路办要进一步与铁路部门协调沟通,针对路外环境重点问题加强会商,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指导县区完成整治任务。博爱县要做好存车场存车线延长区域征迁工作,务必于规定时间前交付施工用地,同时为中铁隧道局做好存车场土方储备及施工筹备等工作。

在店后村征迁现场,宫松奇在听取该村的征迁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要抓紧时间,不敢有一丝松懈,加快征迁进度,营造征迁氛围,形成强大声势,攻克征迁难点,务必在规定时间前完成征迁整治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