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5-13   浏览: 人次

5月10日,我县召开2019年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县委书记陈泓,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建芳,副县长谷九江,县人武部副部长辛万富参加点验大会。

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拉开了点验大会的帷幕,大会先后进行了县民兵综合应急连干部任职命令宣读、发放《民兵干部证》和《基干民兵证》、向民兵应急连和市民兵应急营地质灾害救援连授旗、基干民兵代表发言、全体民兵宣誓等程序。

陈泓在大会上希望,全体民兵要坚定信念、勇于奉献,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中彰显价值。没有巩固的国防、强大的军队,国家安全发展就无法保证,中国梦就难以实现。作为新时代民兵,只有把青春梦与中国梦、强军梦融为一体,把个人命运与国家繁荣、武装力量强大连在一起,才能更好的实现个人价值和梦想,才能让青春因理想而更加激扬,因奉献而更加崇高。要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在助推世界一流军队建设中创造辉煌。要把握机遇,勇于担当,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强军目标积聚青春能量,谱写出献身国防的壮丽篇章。要锤炼品格、淬火成钢,在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当前,全县上下万众一心,正在为实现“一轴两城五区”的发展战略奋发作为。作为新时代民兵,经过传统教育和摔打锤炼,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和骨干力量。全体民兵要珍惜和维护民兵荣誉,积极投身强军事业,投身家乡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