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梁静调研我县非公企业发展情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8-18   浏览: 人次

8月1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莅临我县就非公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秦海彬一同调研,县委书记、县长张建,县委副书记张刚,县政协主席常平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旭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春平陪同调研。

梁静一行到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新源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博大购物广场博爱店调研非公企业发展状况。梁静指出,非公企业要及时转变经营模式,抓住“互联网+”发展机遇,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生产经营平台。

梁静要求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进一步抓实抓好。各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要抢抓机遇,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做大做强,相关职能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调研,提出解决办法,在资金投入、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促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