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焦作市第三季度党建观摩团到我县观摩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0   浏览: 人次

 

11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带领全市第三季度党建观摩团到我县观摩党建综合体作用发挥、村“两委”班子建设、驻村第一书记作用发挥等情况。县委书记陈泓,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祖国,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贵红陪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月山镇图王村的党群服务中心、杨家书院和清化镇街道王庄村的老年幸福院、党群服务中心等,听取了观摩点党建综合体建设、运营和作用发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等。

 

 

路红卫指出,博爱县提炼支部精神为党建综合体铸魂,整合服务队伍为党建综合体赋能。铸魂聚力,共建共享,有力地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号召力和凝聚力,特别是支部精神凝聚起了干事创业的力量。开展支部联建,共建共享党建综合体,节省了资金和空间,“1+5”服务队伍让党建综合体有了人气,“一联三制”网格工作法让党员“上墙”,激发了党员的自豪感。

 

 

路红卫强调,要紧扣中央要求、紧贴基层实际,以只争朝夕的干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持续创新突破、加压奋进;要努力形成一套抓党建的理念思路,系统谋划、有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稳步提升;要着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的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用专业精神、专业能力、专业水平保障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铸魂、聚力、共建、共享,持续拓展党建综合体的养老托幼、医疗卫生、快递物流等服务功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