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民进河南省委调研组莅临我县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1-29   浏览: 人次

 

11月28日,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孙浩、河南省社科院工业研究所副研究员唐海峰等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县调研汽车油改气和乡村教育振兴工作。民进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副县长丁艾香、赵志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孝敬镇第二中心幼儿园、孝敬镇内都教学点、界沟中学进行了实地查看。之后到博爱益达公司、山西通豫煤层气门站、豫北LNG储气设施项目工地、西气东输门站、三峡益众能源公司实地查看汽车油改气、LNG、CNG等项目情况。

 

 

在座谈会上,参加座谈的学校代表就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待遇和编制、加大寄宿制学校投入等多个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同时,调研组就汽车油改气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阻力和困难与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着重对国家政策、相关法律法规、经济和社会效益、以及其他省市的先进经验进行分析,为进一步推进和规范汽车油改气项目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