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张红卫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30   浏览: 人次

 

4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陪同检查。

 

 

张红卫一行先后来到许湾村、柏山超限站、增氟科技有限公司、新华幼儿园等地,实地检查旅游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危化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等工作情况。

 

 

张红卫表示,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防溺水安全工作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安全生产无小事,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的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对重点部门、重要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理。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强化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要全方位、拉网式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做到业务生产和安全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同时,要加大“五一”期间日常巡查力度,深入查找问题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努力营造对安全生产高度关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和谐、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