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调研我县“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政府    时间:2016-05-13   浏览: 人次

 

5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带领省政协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市领导秦海彬、武磊、刘东成,县领导张建、邓国侠、常平凡、宋复生、李立勇、郝玉清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河南新源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寨豁乡小底村春冠樱桃专业合作社等地,实地了解“互联网+”为农业发展提供的信息技术和信息服务支撑等情况。在河南新源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对该公司利用移动互联网、促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跨越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在春冠樱桃专业合作社,调研组详细询问产品线上销售价格、销售额占比等情况,对我县通过推动农村地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移动互联网创业培训、支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等方式促进农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大加赞赏。

调研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并在完善农业信息化顶层设计、培养农村信息化人才、进一步推出农业信息化扶持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