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市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到我县开展集中视察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11-28   浏览: 人次

11月26日,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到我县开展集中视察,为我县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国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仁德、张海霞,副县长丁艾香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天赐蔬菜专业合作社、伊赛公司、龙佰智造、新华小学、幸福湖公园、豫北LNG应急储备中心、狮口村等地对我县的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教育发展、双替代、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政府、法检两院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发言,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视察组负责人对我县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视察活动,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方式。通过本次的集中视察,让代表们切身感受到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积极认领,认真研究,迅速解决,并将落实情况及时向县人大常委会反馈。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自身职责,积极参与全县的经济社会建设,为县域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力量。(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