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党政考察团赴长葛、禹州考察“两区”建设和城建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8-23   浏览: 人次

 

 

8月19日,县委书记、县长张建,县委副书记张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治国,县政协主席常平凡等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党政考察团先后对许昌长葛市、禹州市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区“两区”建设以及城建工作进行考察,找差距、学经验,推动我县“两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长葛市,张建一行先后考察森源电气、森源重工、规划展览馆、鲜易控股公司、中创汽车后市场项目、黄河工业区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长葛市在区域规划布局,高端产业项目引进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考察中,长葛市委副书记、市长尹俊营介绍了长葛市“两区”建设情况。在禹州,张建一行先后对禹州市城市阳台、数字城管、医药健康产业园天源生物科技、北大公学等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考察中,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介绍了禹州市“两区”建设和城市建设情况。
    经过一天的观摩学习,考察团成员亲身感受到长葛、禹州产业结构调整成效明显,落户项目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足,走出一条高端引领、创新驱动的科学发展之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认清了差距和不足,今后要以更加开拓创新的思维,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攻坚克难,为博爱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