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市领导督导调研我县制度型开放战略和蔬菜保供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焦作日报    时间:2022-01-14   浏览: 人次

1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闫小杏带领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到博爱县调研制度型开放战略和蔬菜保供工作。

“每月出口量是多少?受疫情影响大不大?”在新开源医疗科技公司,闫小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抓紧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积极探索完善开放机制,提升制度型开放能力和水平。要持续优化制度改革,把培育本土外贸企业和引入优强企业相结合,主动靠前服务,简化流程手续,提质增效,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博爱源蔬菜生产基地位于博爱县孝敬镇,现有蔬菜总存量5936.8吨,黄瓜、茄子、西红柿等蔬菜日产可达300吨,每日蔬菜交易量达200吨,为保障我市居民蔬菜供应奠定了坚实基础。闫小杏走进蔬菜大棚详细了解蔬菜生产、运输、销售等情况。她强调,要把蔬菜生产保供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统筹抓好蔬菜生产、流通运输、市场调控、质量安全、价格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充足,满足市民生活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