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月寨路荣获全省“美丽农村路”称号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6-26   浏览: 人次

 

近日,我省评选出7条“美丽农村路”,我县“四好农村路”精品线路——月寨路榜上有名。月寨路总投资3000余万元,途经北部山区的东矾厂、谢庄村、小西坡、焦谷堆、寨豁村等3个乡镇的11个村,全长15.3公里。该路段将沿线各节点按照景点进行建设,共打造了八极文化公园、太行民俗文化园、桃花驿站等5个特色鲜明的景观节点,沿线村庄建设了集候车、休闲、景观于一体的交通驿站,并与产业结合改造提升了观光采摘园30个,有效带动了山区乡镇旅游业发展。

 

 

去年以来,我县把“四好农村路”创建的主战场延伸转战至该县北部山区,将改善山区交通环境、带动特色种植产业、帮助山区脱贫致富、提升山区旅游资源上档升级作为主要创建内容,打破制约山区发展的交通瓶颈,以线带面推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和人居环境建设,努力使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