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开展集中观摩 激发党建活力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4-15   浏览: 人次

 

4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带领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等20余人组成的观摩团到我县进行第一季度基层党建集中观摩。县委副书记杨树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祖国一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县职专和县审计局对基层党建进行了集中观摩。

 

 

在县职业中专,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人全程讲解,围绕“党建带团建 党风带校风 ”办学理念,抓思想引领、抓德育渗透、抓服务社会的工作做法,名校、名师、名生“三名”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观摩团先后参观了党史教育厅、电商实训室、茶艺室、京东实训室、心理咨询室、第三专业部教师集体办公室、党员活动室。路红卫对职业中专在就业培训、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同时,要求职业中专继续丰富和拓展党建内涵,发挥党员教师的榜样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县审计局,负责人围绕创示范支部、创党员示范岗,支部领航、党员领跑,提升党建质量、提高党员素质等方面,向观摩团详细介绍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路红卫对“4321”工作做法以及“双创双领双提质”工作模式予以肯定,认为审计局党建与业务融合抓,有方法、有特色、有亮点。

观摩团一行一致认为:我县选取的两个观摩点下了功夫、很有特色,版面布局体现了党建美,是在用心、用情在抓党建工作。

下一步,我县将运用“逐村观摩,整乡推进”“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这一抓手,打造党建工作亮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的高质量,为全面推进博爱县“一轴两城五区”发展战略提供组织保障。(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