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南阳市西峡县考察组来我县考察学习“三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2-07   浏览: 人次

12月7日,南阳市西峡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宣传部长杨好宁带领考察组一行来我县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志愿服务中心“三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张红卫,县政协主席常平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三龙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志愿服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有关材料,详细了解中心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并就志愿服务中心队伍建设、服务内容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我县“三中心”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一定要将我县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梳理总结,吸收借鉴,结合西峡县实际,加快工作节奏,共同推动西峡县“三中心”建设更好更快发展。(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