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刘涛开斋节慰问穆斯林群众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6-04   浏览: 人次

6月3日上午,在回、维吾尔等少数民族同胞的传统节日开斋节来临前夕,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刘涛到我县西关清真寺看望慰问当地穆斯林群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县领导陈泓、杨树亮、张贵红、李军利、丁艾香等一同慰问。

在西关清真寺,刘涛详细了解了当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都是全局性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在博爱县有着深厚的历史传承,要深度挖掘“邗新社亲”的历史内涵和现实意义,加以推广和丰富,不断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事业引向深入,打造焦作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品牌;宗教工作要坚定宗教中国化的发展方向,要加大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宣传和贯彻力度,对宗教活动依法加以规范,要积极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四进”活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积极探索宗教中国化的方法和路径,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