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陈泓检查地质灾害风险和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01   浏览: 人次

 

 

9月30日下午,省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之后,为第一时间贯彻会议精神,确保国庆假期社会安全稳定,县委书记陈泓到博晋路沿线检查地质灾害风险和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县领导马春明、董军波、吉长城陪同检查。

陈泓详细了解博晋路沿线塌方情况和道路安全情况。他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实好隐患排查、应急方案、预警监测等防范措施,对辖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逐一巡查并作出分析评估,制定具体可行的防范措施;对发现隐患的区域,要科学规划,有序施工,用专业的施工团队,加快处置风险隐患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道路畅通,为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提供方便;要严格值班值守,密切监视隐患点情况,提高敏感性和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发现险情要科学避险,及时果断转移群众并立即开展应急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