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8-01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加大卫生应急自救互救技能及知识的普及力度,增强自救互救能力。8月1日上午,我县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幸福湖公园举行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副县长丁艾香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清化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群众展示了气道阻塞的应急处置方法、创伤止血包扎技术、心肺复苏术等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引导在场的群众积极参与互动学习。

据了解,今年5月份以来,我县结合县情从发生率高、群众需求度高、便于群众掌握和操作方面入手,选取心肺复苏术、 溺水的处理、煤气中毒等十项技能,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全面开展十项技能“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基层”五进活动,大大提高了我县群众预防、避险、自救、互救等应急知识水平。(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