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张红卫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14   浏览: 人次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深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

张红卫先后来到我县5G产业孵化园、河南锐特热力管道年产100万米预制直埋保温管项目、河南中东交联年产3200万米电缆项目、河南力亚年产1万吨智能带式输送机械配件项目、亿水源二期、电商产业园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许良标准化厂房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张红卫仔细查看各个项目进度,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不移的把企业盘活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亮点。要坚持项目为王,盯紧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迎难而上,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张红卫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紧盯问题,强化措施,集中力量攻坚克难,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满足项目建设需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列出工作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力度,努力打造标杆、优质、精品工程,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