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全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观摩会在我县召开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6-10   浏览: 人次
6月6日,全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观摩会在我县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查仕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祖国,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远程教育工作的副部长、电教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查仕成对我县远程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我县远程教育工作做法务实,成绩突出。查仕成指出,2019年全市远程教育工作任务重、责任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全力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基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找准站位,明确任务,抓好落实;积极推进远程教育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加强“焦作党建e家”云平台在远程教育中的应用,发挥基础性、兜底性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镜头向下、追求精品,不断加强教学资源开发利用,着力打造一批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较强的教学课件;坚持方法载体创新,注重远程教育考核有机融入基层党建考核,持续加强远程教育队伍建设,推动远程教育高质量发展。查仕成强调: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明确目标,加强领导,创新方法,严格时限,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远程教育高质量助推基层党建高质量,为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各县(市)区围绕远程教育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和2019年远程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观摩组实地观摩了鸿昌街道九街社区、许良镇许良村、清化镇街道太子庄村等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和天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河南新源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远程教育学用示范基地,认真听取各观摩点相关负责人介绍远程教育服务中心、服务党员群众的工作亮点、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助推产业转型发展工作成效、远程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特色做法、在传统农业种植和高效农业种植中抓培训强素质、抓推广促辐射的学用实践成果,详细了解我县远程教育学用工作开展情况。(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