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政协博爱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8-03   浏览: 人次

8月2日上午,政协博爱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常平凡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沁峰,副主席李立勇、郝玉清、娄庆,县领导赵立民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30人,实到2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博爱县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协商通过县政协经科委《关于我县国有(集体)工业企业改制情况的调研报告》和文教委《博爱县问题楼盘的调研与思考》。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常平凡强调,一要认真组织经常性工作。相关委室要及早安排,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衔接,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二要积极参与中心工作。按照县委的总体部署,政协班子要积极参与分包乡镇、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中心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助力脱贫攻坚。三要扎实抓好提案督办。提案委要统筹安排,按照时间、标准、程序,认真组织督办催办;有关委室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跟踪反馈督办情况。四要切实加强廉政建设。要强化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腐蚀。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时刻记住法律与纪律的“高压线”,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进一步促进政协工作迈开新步伐,开创新局面。(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