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张建等县领导察看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7-26   浏览: 人次

7月23日上午,县领导张建、张刚、邓国侠、陈治国、常平凡、张忠伟、郭春平、孙学锋对我县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察看。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我县研究决定,从2016年7月23日至9月底,将每周六确定为全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集中攻坚日,集中人员和力量打一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战。察看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指出,从第一次的活动来看,各单位都非常重视,都组织了大量的志愿者投入到义务劳动中,为我县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贡献力量,县委、县政府对此非常的感谢。

就近期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集中攻坚工作,张建指出,一是要做好时间的调节,天气炎热,对志愿者的身体是一种严峻的考验,各组织协调部门可以适时对劳动时间进行调整,切实保障志愿者的身体健康,提高整治效率。二是要对志愿活动进行科学规划,科学布局和分工,同时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志愿活动常态化,把活动打造成博爱的特色名片。三是住建、城管等相关部门要及时对城区的道路、标识标牌等硬件设施进行摸底,及时对损毁的人行道等设施进行修复,确保整洁一新。

随后,张建一行还到城区勒马河清淤现场,慰问了参加清淤的干部群众,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