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2-13   浏览: 人次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市和县委县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连日来,我县在中山广场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在家乡就业机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兴致勃勃,驻足在中意的岗位摊前仔细询问,企业招聘人员耐心解答。不少企业招聘人员主动出击,向求职者发放企业简介,推荐用工岗位,解说工资待遇。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职工医保等咨询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我县于2月12日至14日(正月初八至初十)将连续举行三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引导返乡和有外出务工意向的农村劳动者实现就地就近转移就业,不断满足全县企业用人需求。首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企业64家,为求职者提供客户经理、车间作业员、文员、装卸工、普工等多个工种、就业岗位2000多个,进场求职518人,达成就业意向123人。(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