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博爱县精准扶贫转移就业暨服务产业集聚区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作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06-08   浏览: 人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县精准扶贫转移就业工作,搭建政府所属人才服务机构与产业集聚区企事业单位对接平台,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6月5日,我县在中山广场举办了“博爱县精准扶贫转移就业暨服务产业集聚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45家企业参加,涉及各个行业。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区,为不同类型广大求职者进行政策宣讲,从而实现多渠道就业。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8人。

 

 

招聘会后发放各企业岗位信息需求表45000份至各村街,并进行入户宣传,重点对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加大就业扶贫力度,帮助劳动者与用工单位有效对接,助力脱贫攻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