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绿动焦作”工业高质量发展绿色诊断活动(博爱县站)举行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5   浏览: 人次

 

8月14日,“绿动焦作”工业高质量发展绿色诊断活动(博爱县站)在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举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宋飞鸿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专家围绕绿色发展政策、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清洁生产、绿色引领企业创建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绿色发展事关生产、生活、生态和百姓福祉,我县将通过“绿动焦作”工业高质量发展绿色诊断活动,吹响博爱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冲锋号”。通过全面诊断,清除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绊脚石”,积极开展绿色园区、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等创建工作,推进企业实施绿色化改造项目,以绿色工厂创建、绿色项目实施引领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

“绿动焦作”工业高质量发展绿色诊断活动旨在进一步理清工业绿色发展思路,增强企业绿色化改造信心和动力,夯实工业高质量发展产业基础,打造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推动工业绿色发展提水平、上台阶。(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