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1-22   浏览: 人次

为加快推进我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现代公共文化服务效能,11月21日,我县召开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副县长丁艾香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安排全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绩效考核有关工作。

丁艾香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是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维护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实现服务均等化的重要措施,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保障;要真抓实干,补齐短板。要高度重视这次绩效考核,认真对待,要在自查上下劲头,在补短板上下力气,在整改上下本钱,在成效上下功夫,真正把工作做到实处,确保考核任务高效落实;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推动我县各项公共文化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丁艾香强调:此次考核将是今后省、市公共文化建设决策的一项重要依据,对推动全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和“工匠精神”,大力推动全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科学化、标准化、常态化,为我县文化建设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贡献。(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