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陈泓调研县政务服务大厅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8   浏览: 人次

 

 

9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泓对县政务服务大厅日常运转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一同调研。

陈泓现场了解大厅运行管理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大厅布局设置、单位进驻、业务办理、窗口授权等情况,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交流,仔细询问窗口工作人员接待群众、网上办理业务是否通畅,询问办事群众在办事过程中流程是否清晰,服务是否周到,办事是否方便、快捷。认真听取政务服务工作汇报,并以办事人员身份,通过模拟走流程的方式,体验具体事项的办理。

陈泓指出,政务服务大厅代表着县委、县政府的形象,是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从大局,积极配合,全力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要进一步梳理与企业、群众密切相关事项,进驻大厅并设置办事窗口,认真选好窗口人选,提高窗口服务能力。

陈泓要求,各部门要在政务服务软件上下功夫,使办理事项更集中、业务能力更过硬、办事流程更科学、服务态度更周到。要切实将各项便民服务业务向更深、更广的层面延伸,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真正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切实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