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市委书记王小平调研我县经济发展情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政府    时间:2016-05-20   浏览: 人次

5月18日,市委书记王小平莅临我县,实地调研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城市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等情况,指导县域经济发展。县领导张建、邓国侠、师少辉、郭春平、宋复生陪同调研。
    王小平一行先后来到焦作金箍制动器有限公司、河南新源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博爱幸福湖公园、博爱三峡益众新能源有限公司、博爱益达新能源有限公司、博爱新开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情况。
    在河南新源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王小平走进温室大棚,详细询问了蔬果培育、标准化种植模式等情况,并提醒蔬菜基地负责人要着力推动蔬果生产规模化、品牌化,真正做到环保有机、质量过关,满足市场消费需求。在博爱三峡益众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博爱益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王小平走进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的项目建设情况,并与技术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以及日后的发展思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