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一行到我县考察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5-16   浏览: 人次

 

5月14日,由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杭辉带领的考察组对我县投资环境进行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副县长赵志敏出席考察座谈会。

座谈会上,杭辉介绍了射阳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焦作市银保监分局局长王存轩就开设分支机构问题做出指导意见。

张红卫表示,当前,正值博爱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的关键时期,在金融形势趋紧的背景下,博爱要保持发展速度,必须扩大投资,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来我县洽谈合作,更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希望射阳农村商业银行能够早日落户博爱,把新的举措、好的举措带到博爱来,为博爱大项目、好项目的推进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支撑。县委、县政府将鼎力支持射阳农村商业银行的建设和发展,不断优化金融环境,完善公共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