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党政考察团对4县市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进行考察学习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8-23   浏览: 人次

8月18日,县委书记、县长张建,县委副书记张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治国,县政协主席常平凡等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党政考察团先后对沁阳市、孟州市、武陟县、修武县的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街区建设情况进行考察。
    在沁阳市特色商业街区,沁阳市市长毛文明向张建等简要介绍了沁阳市“两区”建设情况。在孟州市考察中,张建一行先后对孟州市莫沟村窑洞文化体验旅游区,孟州市德众保税区、皮毛研发基地、中原内配等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详细了解关于莫沟村文化体验旅游区、保税园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企业运营管理发展等情况,孟州市市委书记李英杰详细介绍了孟州市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情况。在武陟县产业集聚区,考察团先后对该县规划设计中心、辅仁药业、郑州日产等项目进行实地察看,武陟县县委书记闫小杏介绍了武陟县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街区建设情况。在修武县考察中,市委常委、修武县县委书记郭鹏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修武县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情况。
    考察中,张建要求,通过参观考察,要多学习兄弟县市在特色商业区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弥补不足,努力推进我县产业集聚区建设、特色商业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