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评审圆满落幕
】作者: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来源:青天河管理局    时间:2018-08-17   浏览: 人次

8月11日,由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和博爱青天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共同举办的“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参赛作品评选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114幅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评选出金质奖1名、银质奖3名、铜质奖10名和优秀奖100名。

“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自去年红叶节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了各行业协会、相关高校以及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发动,本届大赛共有北京、广东、新疆、甘肃、青海等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205位摄影人参赛,共提交参赛作品2100幅,从不同视角反映青天河景区自然景观、人文风情、文化遗产,充分展示了青天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山水自然景观,彰显青天河北方三峡、太行灵秀地之魅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