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清风中原大讲堂”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1-17   浏览: 人次

11月15日,全省2018年度第二期”清风中原大讲堂”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张红卫、于三龙、秦旭晨、孙学锋、雷一鸣、李仁德、张海霞、丁艾香、李立勇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统阐释《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精髓内涵。

会议强调,《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两个维护”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各级纪委(纪检组)要把监督检查做深做细做实,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