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闭幕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焦作日报    时间:2021-02-24   浏览: 人次

展现开局年新气象 谱写新时代“品质政协”建设崭新篇章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闭幕
王小平徐衣显等到会祝贺 杨娅辉讲话

 

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月23日下午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闭幕。

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市委副书记刘涛,市政协主席杨娅辉,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孔祥群、杜宇、刘秋香、陈湘、杨世民、买万国、霍晓丽、杨吉喜及秘书长田晋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市政协委员、先进“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提案先进承办单位颁奖。

杨娅辉主持闭幕会。

市党政军领导王建修、郭鹏、胡小平、宫松奇、李民生、牛书军、路红卫、牛炎平、刘同兴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337人,实到311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杨娅辉在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履职热情、严格的纪律作风,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协商讨论,积极建言资政,充分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展示了全体委员心系大局、关注民生的使命担当,体现了政协人热爱焦作、建设焦作的真挚情感。

杨娅辉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政协人要始终与全市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领悟伟大思想中坚定政治方向,在主动服务大局中锚定工作坐标,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为民情怀,在投身履职实践中锤炼素质本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谱写焦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树好“品质政协”新形象,展现“品质政协”新作为,作出“品质政协”新贡献。

杨娅辉强调,踏上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将履职尽责的足迹拓印在怀川大地,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的奋进征程,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作出人民政协的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表彰了郑海军等20名优秀市政协委员、焦作市政协经济委中旅银行委员之家等15个先进“委员之家”、沁阳市王曲乡政协委员工作室等11个先进“委员工作室”及市农业农村局等8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李开贞、于拥军等5名优秀市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

17时4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