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6-08-24   浏览: 人次

8月18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在燕京啤酒(河南月山)公司召开。副县长郑小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县主要行业主管部门、县政府安委会12个督导组,燕京、金隅、海华等2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了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对豫商大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推进会上,燕京、金隅、新景、润华等公司先后介绍了本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郑小标要求,一是各乡镇(街道)、主管部门、企业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各行业主管部门在履行监管责任的同时,要重点为企业搞好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的的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方案,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检查,保证所有生产设备设施处于良好状态,实现企业本质安全。三是各单位要结合本辖区、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人员密集场所、道路和水上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民用爆炸物品、冶金、油气管线、城市燃气、涉氨涉尘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四是加强安全生产督导,12个督导组在认真组织本部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的同时,主要领导要亲自带队下基层,深入生产一线进行督促检查,坚决杜绝隐患排查不认真、督导检查走形式等行为,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