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宫松奇调研我县学校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3-25   浏览: 人次

3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调研我县学校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学锋陪同调研。

宫松奇一行先后来到光智中学和博爱一中,实地调研指导复学复课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两所学校师生状况排查、复学复课安排、防控物资准备情况以及复学前准备工作汇报。先后到两所学校的卫生保健室、隔离室、物资储备室、餐厅、学生宿舍等场所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室内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学校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叮嘱学校坚持防疫优先,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防护和宣传,真正让广大学生家长安心。

宫松奇指出,复学复课的准备工作,要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忙而不乱、有序进行。要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强化防疫物资储备,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教育。以对孩子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抓好复学前准备工作,落实复学后防控措施,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疫情防控常态化日常化工作机制,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