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省残疾人联合会到我县调研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实施情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4-10   浏览: 人次

4月9日,省残疾人联合会康复部部长吴明生一行到我县调研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实施情况。副县长丁艾香陪同调研。

吴明生一行深入到县妇幼保健院,实地察看脑瘫儿童康复训练情况,与康复中心医生、康复训练师、患儿及家长进行询问交流,详细了解患儿入院治疗、康复训练、康复费用、康复效果、家长满意度等情况,对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程2019年筛查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中,吴明生对我县0-6岁残疾儿童康复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希望在下步工作中建立残疾儿童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早康复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0-6岁残疾儿童的抢救性康复。定点康复机构要加大先进设备的投入力度,提高诊治技术,保证每一个残疾儿童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康复治疗。要部门协调,医疗工作和残联的工作做到无缝对接优势互补,更好地实现减残脱残,以促进健康事业的发展。(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