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张红卫调研我县防汛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22   浏览: 人次

 

7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调研我县防汛工作。副县长谷九江陪同调研。

张红卫一行先后来到大沙河、沁河、丹河等地,对防汛抗灾重点工程和河段的防汛准备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现场解决防汛抗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处,张红卫都详细了解河水流量、水位以及水库泄洪流量和下游地区防汛形势、河堤水位运行情况、沿岸防汛备汛情况、河堤防汛责任区人员、物料等相关防汛备汛的准备情况。

张红卫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准确把握全县防汛形势,从细从实做好防汛各项基础性工作,突出重点,夯实责任,及时排除隐患,确保所有防汛设施有效运转,全面提升应急抢险能力,筑牢防汛第一道防线。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河道巡河工作责任,密切关注流量变化,落实应对措施,做好统筹调度,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迅速整改,确保河道不出任何问题。要加强汛期雨情汛情的监测、预报、会商和研判,确保及时掌握信息,为防汛泄洪赢得宝贵时间。要加强防汛物资储备,确保物资多样充足。要强化值守,关注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做到分工到位、人员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