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陈润儿深入我县农村企业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群众 督促清偿拖欠民营企业账款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2-01   浏览: 人次

 

1月31日,农历腊月二十六,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一行冒雪到我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与基层民警,并到民营企业走访,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提出要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建修,县领导陈泓、张红卫等陪同走访慰问。

雪花飘舞,年味渐浓。困难群众的生活怎么样,陈润儿十分惦念。在博爱县清化镇街道南朱营村,他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和南朱营村脱贫攻坚进展,并走进68岁的低保户刘丙友家中,问衣食冷暖、问家庭收支、问脱贫举措。看到屋里炉火正旺、床上被褥厚实,了解到家里年货已经备齐,陈润儿表示欣慰。在刚刚脱贫的余廷杰家的小院,快人快语的余廷杰妻子张世月热情地拉着省长看她刚买的猪肉和鞭炮,报告各级干部对自己家的关心帮助以及家里现在的生活状况。张世月喜滋滋地说:“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党的好政策,今年能过个丰收年!”陈润儿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百姓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活始终牵挂于心,春节前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大家,就是要把总书记的关怀、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祝你们新春快乐,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博爱县柏山派出所,陈润儿与基层民警逐一握手问好,向他们的辛勤付出道上辛苦,鼓励他们坚守岗位、担当尽责、严密防控,为人民欢乐祥和过节提供安全保障。

陈润儿还到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春节供应情况,勉励企业依托焦作肉牛产业优势,在全省农业结构调整中走在前列。他特别关切地询问企业负责人买银胖:“农民工工资都按时足额发放了吗?政府部门、国有企业有没有拖欠你们账款?”陈润儿强调,各地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杜绝政府部门、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问题,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将加强政府工程欠薪治理作为重点,消除存量,杜绝增量,严打恶意欠薪、强化失信惩戒,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振企业信心,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来源:焦作日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