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免疫规划防范风险以案促改暨学校重点传染病联防联控会议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4-11   浏览: 人次

4月10日,我县召开2019年免疫规划防范风险以案促改暨学校重点传染病联防联控会议,副县长陈智高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抓住机遇,振奋精神。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抓好艾滋病、结核病等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紧紧抓住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关键环节;认真做好全县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要加强领导,再创佳绩。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切实加强领导;严慎细实,树立公共服务优质形象;丰富宣传,努力提高群众参与度,让预防控制疾病、保护人民健康取得切实的效果。

会议强调,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各相关单位要拿出“甘为孺子牛”的勇毅,顺势而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把全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提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

会议通报2018年全县免疫规划工作完成情况,邀请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分析总结疫苗事件以案促改、免疫规划风险评估工作,听取我县免疫规划及传染病防控工作成绩、问题和2019年补齐短板措施,会议宣布2018年学校重点传染病联防联控工作表彰决定,并进行表彰。(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