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18年度“孝悌之星”表彰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0-16   浏览: 人次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敬老、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孝敬老人、倡导孝德的良好社会道德风尚,全面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10月15日,我县召开2018年度“孝悌之星”表彰会。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张红卫,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三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霞、副县长丁艾香、县政协副主席李立勇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三龙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孝悌之星”的决定》,县领导分别为获得荣誉称号的108位“孝悌之星”颁奖。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最美博爱人”“身边的榜样”等一系列先进典型选树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诸如杨应芬、赵登太、王成俭等看得见、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先进模范。2017年度“孝悌之星”毋珊珊、张强在中央、省文明办组织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分别荣登“中国好人榜”“河南好人榜”,获得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在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树立新时期良好社会风气,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