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城管:强化公厕管理 提升城市形象
】作者:城管局   来源:城市管理局    时间:2024-03-28   浏览: 人次

为更好发挥公厕服务作用,提升公厕管理服务水平,县城管局加大管理力度,以“三个到位”细化管理办法,为文明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一是卫生标准到位。明确专人负责公厕保洁和管理工作,每天对公厕进行全面保洁,定期消杀、除臭,保持通风,规范工具、物品摆放整齐。同时补植公厕周边绿化,提升公厕整体环境。

二是设施维护到位。加强公厕设施维护,定期检查易损坏厕具及照明、供水、排污设施,及时对损坏的设施设备进行维修,保障公厕正常运行。

三是管理机制到位。完善公厕管理机制,公厕实行“定人、定岗、定责”长效管理机制,落实管理责任人和管理责任制的要求,督促做好公厕的日常保洁和维护工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以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推进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高位重点推进,力求“精细管理,文明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